close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藝人梁詠琪(Gigi)前晚才剛結束金曲獎的頒獎任務,昨24日中午則以一襲橘色洋裝亮麗出席,現身粉絲婚禮,以媒人的身份當起證婚人,Gigi去年升格當人妻,以過來人身分祭出幸福秘訣:「兩個人要每天都像談戀愛的甜蜜,永遠為愛情保鮮,每件事都為對方著想,這樣每天都會過得很開心。」

新郎Ricky跟韓婷2位歌迷從Gigi《短髮》時期追星相識,至今已超過12年時間,去年在Gigi萬人香港演唱會演出求婚秀,如今步上紅毯,更找來偶像Gigi證婚。據悉,梁詠琪先答應了當歌迷婚禮證婚人的邀約,之後金曲獎才公布23日頒獎,因此Gigi專程來台參加婚禮,而順道路過金曲獎,一切旅費自掏腰包,還加碼送上三層蛋糕祝賀新人。

Gigi去年2011年10月3日和西班牙籍老公在西班牙結婚,被問到會不會勸緋聞男友鄭伊健趕快結婚?她打太極說:「我所有的朋友都結婚了,結婚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不過粉絲們接下來最希望的偶像趕快升格當媽,趕快生下「小Gigi」。

Gigi現在也當起導演,親自拍攝微電影,她說:「當導演什麼事都比演員考慮得多,最早到最晚收工,還蠻懷念當演員的感覺」,有人形容Gigi導戲相當溫柔,她解釋說:「現場氣氛一定要開心,過程要很享受,正面的磁場帶到電影裡,觀眾也會感覺到歡樂。」Gigi透露之後還是會繼續接拍新的片。目前已有其他長片的片約找上門。

Gigi明天將帶著大批人馬,前往西班牙拍攝最新國語EP《Butterfly Kisses》同名主打MV, Gigi首次導演自已的MV,腳本與鏡頭的構思讓她經常忙到半夜,不過幸好當地的執行團隊是透過老公朋友們幫忙尋找,老公更是特地請年假陪同前往負責地陪兼翻譯。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