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傳出放棄 OLED 電視市場的 Sony 現在要與 Panasonic 共同開發大型 OLED 面板了。

Sony 想當年是第一個推出 OLED 電視的公司,不過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Sony 已經在價格和技術上,落後南韓對手 Samsung 和 LG 許多。今天傳出 Sony 與 Panasonic 這兩家日本公司正在討論共同開發大型 OLED 面板。

Sony 與 Panasonic 共同開發的 OLED 將採 Printing-OLED 技術,以利制作價格低廉的 OLED 螢幕,以應用在 2013 推出的電視產品上。雖然 Sony 和 Panasonic 將共同開發 OLED 基礎技術和面板,不過還是會推出各自的品牌電視。

也許在 2013 年,我們終於可以看到 Sony 和 Panasonic 在較平價的電視中採用 OLED 面板,對抗目前愈來愈強盛的 LG 和 Samsung 電視。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