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每日新聞爆料,芝加哥公牛正在全力推銷他們的兩名主力鋒線丹恩 (Luol Deng)和中鋒諾亞 (Joakim Noah),設法改變現有陣容,全力向總冠軍發起衝擊。丹恩今天在受訪時強調,「NBA流言無所不在,做為球員你必須適應這樣的情況」。

丹恩是公牛陣中第二得分手,與公牛還有兩年2800萬美元,是除了後衛羅斯 (Derrick Rose)之外的第一得分點,重要性不言可喻。

不過,公牛已經連續兩年倒在熱火腳下,即使例行賽拿下更好的戰績,擁有主場優勢,但公牛始終擺脫不了熱火的陰影,進行陣容修補和球員交易,勢所難免。

「我當然非常想要留在公牛,我熱愛芝加哥這座城市」丹恩有點無奈的表示,「如果我真的被交易出去,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這就是職業運動的現實,我也不會感到驚訝,這是生意的一部分,我們都必須接受」。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