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嘹亮的原住民歌聲,奔放的部落歌舞,來到後山台東,一定要體驗一下原住民的生活才不虛此行!隨性的元素處處可見,制式的規則不存在於這裡,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出原住民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

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先來一頓原住民的海洋風味餐來填飽肚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母,取自東部純淨海域,保證新鮮無毒,看似一般的羹湯,水母一粒一粒就像蚵仔一樣黏稠,順著羹湯一起喝下肚,滑溜的口感絕對讓你一吃就難忘。

口感特別的還不只如此,沿海原住民部落,平時的休閒零嘴烤海膽,也令人為之驚艷!撈上岸就要馬上在海邊現烤到半熟,取自太平洋的食材,就是最高級的享受。口腮海膽的肉帶點檸檬的馨香,雖不像馬糞海膽那樣飽滿,卻自有它的特色。

除了品味原民風味餐外,來這裡也一定要入住代表台灣阿美族傳統的茅草竹木屋,體驗他們原始的生活方式。現在這裡已從原本的荒廢椰子林,開發成生態旅遊休閒的好去處,有的吃、有的住輕鬆又愜意,更是都市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想知道台東還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嗎?敬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MOD25頻道) 本週日中午12點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節目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台灣呷透透」官網查詢: www.elta.tv/eltafood 

 

 

更多新聞請看愛爾達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