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談戀愛,傻傻當了小三。
(圖:東方日報提供)

趙碩之(Wylie)先前被拍到與從事珠寶鐘表生意的富商Danny拍拖,更火辣舌戰,結果Danny被踢爆原來是有婦之夫。成了「小三」的Wylie承認沒有了解清楚,坦言已將對方「降級」為朋友,火速斬情絲。

Wylie稍早被拍到和30多歲富商Danny在夜店狂歡擁吻,事後她也承認拍拖數月,但最近男方被踢爆是有婦之夫,還有兒有女。Wylie情緒低落地說:「我認識他的時候只是朋友,之後我們慢慢發展,也知道他有個七歲的小孩。上月被拍到和他拍拖,有朋友看到就提醒我,她好像還沒搞定之前的婚姻,我第一時間問他,他才說和太太分居了四年。」

後來Wylie得知對方尚未跟太太辦離婚手續,覺得需要將對方的關係「降級」,她說:「我不想被人說是小三,我爸爸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很不開心,所以我和他現在變回朋友,等他解決了再作打算。(有沒有覺得被騙?)沒有,是我之前沒問清楚。」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