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賽蘿涵希望靠演玉婆重振名聲。
(法新社)
琳賽蘿涵好不容易靠主演伊莉莎白泰勒和李察波頓緋聞的電視電影,看似要有重新振作的可能,竟又在加州和卡車發生車禍、保時捷車頭撞毀,差點又要拖到拍戲進度,網友免不了又是一陣冷嘲熱諷。

原本藝人出車禍,一般都會為其安危擔心,琳賽卻引起完全不同的反應,許多歐美網友直覺她一定精神狀況又不穩定,搞不好又有喝酒或用藥,琳賽卻堅稱自己完全不需為車禍負責,她的新電視電影製片接到消息感到訝異,不敢相信還有人敢讓她自己開車。

琳賽並未因車禍受到太嚴重的傷,去醫院檢查後,當天已再返片場開工,她知道有人願意給自己主演新戲的機會,絕不能再搞砸,認為身體還能負荷,迫不及待化妝上戲。

而馬修麥康納決定推掉在新片中扮演已故的美國甘迺迪總統,認為自身不是非常合適。早先眾多網友聽聞他要在片中演甘迺迪,紛紛發表一堆不看好的言論,果真打擊到他的信心,宣布辭演。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