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排隊買米苔目,婦人竟然因為等得不耐煩,失控暴怒!婦人大發雷霆的情景,全被民眾拍了下來,但她認為自己被拍攝遭到騷擾,決定也要騷擾回去,手段居然是用強吻襲擊對方。

婦人:「妳要照我,來,我的手機喔。」

婦人大聲咆哮,不斷對著拍攝女子嗆聲,店家趕緊拿出飲料,讓雙方消消火。店家:「不好意思啦。」婦人:「不用!我也在等!不用。」

火氣愈來愈大,沒料到,這名婦人居然來個驚人之舉。拍攝民眾:「我跟你很親是不是?」

拍攝民眾驚慌大怒,原來這婦人脫下帽子,竟是強吻對方臉頰,還硬辯說這是國外禮儀。婦人:「對不起跟你親一下。」拍攝民眾:「我不需要你親,很噁心耶。」

看到這一幕,無論是店家還是其他顧客都看呆,雖然店家出面擋在中間,但兩個人卻從店內吵到店外。拍攝民眾:「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我要報警。」婦人:「我又沒有碰你。」

2個女人的戰爭,竟是為了一碗米苔目,原來這間米苔目專賣店生意實在太好,婦人手上號碼牌拿到100號,卻因為排隊排太久不耐煩,對著店員大呼小叫,其他顧客勸阻,她竟情緒失控,最後從原本的隔空叫罵,變成強吻收尾,讓人傻眼。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