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節節上升,令人不禁想放下一切、立刻CALL通電話飛往歐洲,將難忘的秀麗景致及輕鬆的歐、法裝束統統打包帶走!

李培毓 不忌口照樣瘦

好一陣子沒看到培毓,還是像之前一樣活潑!最近忙著拍攝偶像劇的她並沒有遺失可愛的孩子氣,一來就開心地和工作人員們打招呼。相較於先前拍照青澀的模樣,培毓現在已經非常習慣拍照的工作,也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拍照角度,呈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看起來比先前瘦了不少的她,坦承確實因為拍攝需要而減肥,但是愛吃的她沒有忌口,只是靠著多喝水、多吃水果以及運動,讓她保有窈窕好身材。拍戲過程繁重,讓她少了很多逛街的時間,她笑說:「前兩天去逛街竟有點不知道要買什麼,結果一無所獲。」接下來她將參與一些戲劇的演出以及廣告的配合,踏上事業的新旅程。

造型重點

agnes b.熱愛攝影,將作品印在服飾上是其品牌特色,義大利建築遺蹟到了洋裝上,將異國風貌巧妙融入服裝中,彷彿置身羅馬大道上。

以法國東南邊濱地中海的度假風格作為發想,精緻的蕾絲雕花連身裙搭配上優雅的白色高跟鞋,休閒中亦不失高雅。

以精緻、高貴和展示女性美的剪裁作為設計,薄紗布料的輕薄飄逸,更為洋裝增添了幾分女人味。

將馬賽克圖案印製在洋裝上,猶如逐頁觀賞美麗的旅遊相簿。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