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將在金曲獎上,再度合體表演。
圖/台視提供

在暌違歌迷555天後,S.H.E將受邀在23日登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這是S.H.E繼花博演唱會後,首次合體表演。

Selina燒傷後復原狀況良好,興奮又緊張表示:「為避免我在台上大哭,真希望可以綵排100遍,我現在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很有感覺。」Hebe(田馥甄)則開心表示:「我好久沒當Hebe了,真緊張!現在都努力認真背歌詞,希望不要成為老鼠屎。」剛新婚的Ella也說:「希望不要太緊張,把這久違的合體表演給搞砸了。」

田馥甄今年以「MY LOVE」個人專輯入圍7項大獎,Selina和Ella不約而同表示:「Hebe為了這張個人專輯的努力與優秀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我們每天都為她祝福,現場我們也會是最強的啦啦隊。」

典禮承辦單位台視公司表示:「S.H.E合體演出極具意義,她們不僅獲獎無數,更是擁有全球廣大歌迷的亞洲女子天團。」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點30分起,Live播出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並預計在當晚11點重播,非凡電視台則將分別於6月25日及7月1日凌晨零點重播。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