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黃渤在陳正道導演的新片《101次求婚》中,與林志玲第一次合作,但這求婚卻一點都不幸福,原來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難度哭戲:「一般哭戲對我來說並不困難,不過這次哭戲很特殊,我們兩個的哭戲在一個鏡頭中,志玲先哭,然後鏡頭轉到我這,我哭,所以我們倆的情緒需要特別高的配合度,才能完成導演要的效果。」

黃渤大嘆:「嚎啕大哭不難,但這種兩人一起哭,還挺難的。」影帝都覺得難了,志玲當然更不簡單,她說:「在電影中,我們倆有很多戲是要一起哭的,這就要求我們倆的情緒特別精準,要在特別準確的時間情緒到位,我想這也是我在這部電影中呈現給大家的一個新表現。」

《101次求婚》根據同名日劇改編,正在上海拍攝。日劇版男主角武田鐵矢日前到上海探班客串,還跟黃渤現場合唱武田經典的《哆啦A夢》主題曲。武田鐵矢說:「我和黃渤一見面就覺得好像多年老友,很有默契,一看到他和林志玲,我就想起當年自己追淺野溫子的艱辛,很想幫他。」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