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9日電)全台近期發生多起因酒駕肇事致人死亡案件。警政署今天表示,統計五都加桃園縣取締酒駕勤務,從昨晚8時至今早9時,共出動6745名員警,取締酒駕331件,其中148件送法辦。

近期全台各地發生多起酒駕肇事致人死亡案件,內政部警政署5月30日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自6月1日至7月31日,展開為期2個月加強取締酒駕專案性勤務,嚴格取締酒醉駕車,提高執法強度及頻率。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警政署長王卓鈞昨晚共同主持「全國性同步取締酒後駕車大執法」,台北市警察局擴大勤前教育。

郝龍斌說,這次的酒駕取締大執法,不只針對市區內酒駕「熱區」做區域封鎖,並透過縣市聯防合作,讓酒駕行為在台北市銷聲匿跡,其他地區也不再發生酒駕行為。

北市警局指出,統計昨晚取締酒駕件數,共有34件,其中有11件駕駛人超過酒測值0.55遭移送法辦,當中汽車1件、機車10件。

警政署表示,統計五都加桃園縣昨晚8時至今天上午9時,取締酒駕件數共有331件,其中告發183件、超過酒測值遭移送法辦有148件,動員6745名員警。1010609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