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昨天舉行訪台記者會,向台灣觀眾問好。
記者屠惠剛/攝影
當紅日本女星綾瀨遙首度來台宣傳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看到在機場守候的粉絲相當開心,卻因流眼油被誤以為感動落淚。她對台灣男生的印象是「皮膚都好黑,是不是太熱曬出來的?」也希望在台除了日星必嘗的小籠包外,也能吃飲茶、逛夜市。

綾瀨遙早年雖以拍泳裝寫真集秀身材入行,近年來在多齣日劇中出色表演有目共睹,更因「魚干女又怎樣」正篇與續集登上收視女王寶座,在台有不少影迷,讓她對台灣人的熱情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綾瀨遙昨來台前先穿上婚紗與藤木直人出席日本首映典禮,接著趕赴機場、換上一身黑衣來台會影迷,工作雖辛苦,還是認真學了幾句國語,要拉近和本地觀眾的距離。不過其中一句:「歡迎大家來看我。」被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提醒發音有點不太標準,可能會讓人想歪,引起台下大笑。

在電影版裡,「魚干女」小螢與心愛的部長到羅馬度蜜月,卻碰上「義大利版魚干女」莉央的較勁,她的弟弟小優也攪和進來,鬧出連串笑料。飾演部長的藤木直人為戲扮女裝,綾瀨遙拍該場戲時並未在旁,也是到了看試片才見到藤木的驚人造型,笑道:「挺美的呀。Beautiful!」

她在日劇版不時有在家中翻滾的場面,電影版索性從室內翻到室外、從日本翻到義大利-直接在羅馬的西班牙廣場翻滾,是她覺得此次最有印象的一場戲。

多半扮演可愛玉女的綾瀨遙,坦言在家裡真的有點像魚干女,為了更加入戲,還刻意把房間也弄亂,所以當被問道與飾演義版魚干女的松雪泰子,何者的功力更高一些,她仍是很有自信回答:「應該還是小螢吧?因為我的房間比較亂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