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印民眾買果汁,疑吸出小蛇示意圖。(圖/iStockphoto)(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0日專電)咬過的蘋果有半隻蟲,超噁心!若喝利樂包果汁吸出小蛇呢?南印度卡納塔卡省發生消費者喝芒果汁吸出蛇的事件。但業者駁斥品管疏失指控,強調有心人刻意詆毀名聲。

這起駭人聽聞的疑似食品生產線疏忽事件發生在南印卡納塔卡(Karnataka)省卡瓦(Karwar)。「卡潤凱爾」(CavinKare)公司在當地生產的「馬牌」(Maa)芒果汁被消費者舉發品管出現嚴重違失。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網站9日引述卡納塔卡省北卡納達(Uttara Kannada)縣巴特卡爾(Bhatkal)鎮警方報導,當地1戶人家買了30包1箱的芒果汁,回家後發現其中1個利樂包內竟有1條死掉的小蛇!

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將全案轉請衛生檢查機關調查。

「德干前鋒報」(Deccan Herald)報導,消費者薩夫萬(Syed Mohammad Safwan)是在6日從住家附近1家麵包店買回這箱芒果汁,他的22歲女兒薩希法(Sahifa)拿了其中1包,插入吸管喝了幾口,又拿給45歲的母親莎爾瑪(Umme Salma)。

莎爾瑪嘴對著吸管,卻怎麼也吸不出果汁來。就在她抽出吸管的同時,駭人的畫面出現在她的眼前:小蛇的頭隨著抽出的吸管露出插孔!

等這家人拉出3吋長的小蛇後,報導說,兩位女士登時昏了過去。薩夫萬立刻將兩人送醫,並把利樂包隨小蛇交給店家。後來是麵包店老闆報的案。

卡潤凱爾公司行銷總經理普拉卡希(BalajiPrakash)以相關產品由經過ISO 22000認證的工廠生產,駁斥品管疏失的指控。他說,整起事件是有心人士刻意散播不實謠言,以詆毀公司名聲。他們已要求當局展開調查。1010610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