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東區出現一名女賊,受害店家將影像製作成「美女行竊篇」,PO上網路,希望網友共同抓賊。
記者袁志豪/翻攝
台北市東區出現一名亮麗女賊,趁著店家不注意,行竊上萬元包包,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店家將影像製作成「美女行竊篇」PO上網路,提醒同行,並懸賞希望網友抓賊。

本月2日下午,一名打扮時髦的長髮亮眼女子,走進台北市復興南路一家流行服飾專賣店。該女子在店內走來走去,趁著店員招呼客人、整理商品,迅速拿起價值一萬多元的紫色名牌皮包,背在肩上、從容離去。

行竊過程不到3分鐘,店家沒多久發現包包不見,但追趕不及,查看監視器才發現女賊作案手法。

余姓女店長不甘心被偷,也希望提醒同行注意,將監視器拍攝女子下手前、得手後的影像,以「美女行竊篇」為名,放上YouTube與臉書網站。

女店長在影片中,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配樂、旁白,介紹該名女賊技巧高超,能在店員不注意的瞬間,耗時僅2分41秒就得手。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目前查出該名女賊是搭捷運離去,正循線追查她的身分。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