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長胡志強9日在紐約說,他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也沒打算競選總統,是否爭取連任好創紀錄當17年台中市長 ?他也說:「目前也沒規劃。」

胡志強說,「我非常愛國民黨、全力支持馬總統;」馬英九這次選總統,「我晚上睡覺都在擔心他落選,」胡志強說,「你要我批評馬(總統),我不忍心,也做不到。」

胡志強說了一個小故事: 有一次與馬同車,只有他們二人,馬問胡,你(台中市府)到底藏了多少錢? 胡說,「不告訴你,」馬笑說,「不告訴我,我來查你的帳!」胡以這個故事顯示與馬的「交情」。

胡卸任駐美代表與外長後,近十年很少來美,這次來紐約參加全球智慧社群論壇(ICF)年會,為台中市獲選為7大智慧城市接受頒獎。台中議員鼓動胡志強選國民黨黨主席,話題燒到紐約,胡志強表白「絕對沒意願。」但也脫口一句: 「你以為這是第一次嗎? 」是否參選總統? 胡笑說,「已有很多人表態了,」然後正經說,「沒此打算。」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