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諸如Qi的無線充電技術應用,目前已經可以在Nokia Lumia 920、Nexus 4與HTC Droid DNA (美規HTC butterfly客製機)中看見,目前Fulton Innovation預計將在美國CES 2013期間展示全新無線充電技術應用,將能讓平板裝置直接對手機充電,或透過無線線圈時間不同應用。

Fulton預計將在美國CES 2013期間展示相容Qi無線充電規格的技術應用,將能透過應用此項技術的裝置,例如內建電池容量較大的平板裝置直接對手機進行充電,讓目前可能會同時攜帶平板與手機的使用者能有更方便無線充電應用模式。

另一方面,Fulton也預計展示不同的導電墨水技術應用。透過此項技術所印製的海報等印刷品,並且配合手機、平板等置感應供電後,即可配合壓按海報各個位置發出不同聲響 (透過手機或平板裝置發聲)。

Fulton在CES 2013展期內估計將會有更進一步的無線充電技術應用展示,或許屆時也能看見更不一樣的技術應用。

※相關連結》

‧http://fultonnewsroom.com/news/fulton-innovation-reveals-a-tablet-that-both-sends-and-receives-power-wirelessly-at-ces-2013 (Fulton Innovation官方新聞稿)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