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dn tv 2000晚間新聞,從今天開始,全新改版為「七點晚間新聞」。
udn tv 2000晚間新聞,從今天開始,全新改版為「七點晚間新聞」。

提前一小時播出的「七點晚間新聞」除了提供當天最重要的政經新聞及國際要聞,原「2000晚間新聞」最大特色──「編輯台時間」,繼續維持一貫風格,邀請聯合報系線上資深記者,為觀眾深入剖析當天的焦點話題,提供最權威的新聞內幕。

另外,為擴大服務,自一月十二日起,「1200午間新聞」及「1800重點新聞」也改為天天播出,周一到周日不間斷,提供全方位的新聞內容。

「七點晚間新聞」在聯合影音網及iPAD聯合報+與YouTube上皆可直接點選,在SONY、BenQ、Panasonic、Samsung等多家智慧型聯網電視上,也都可以同步收看。

聯合影音網網址:http://video.udn.com

YouTube udntv官網:http://www.youtube.com/udntv

udn tv 2000晚間新聞,從今天開始,全新改版為「七點晚間新聞」。 /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