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6日以114:106踢館奧蘭多魔術成功,「甜瓜」Carmelo Anthony狂飆40分,精彩表現連安麗中心的球迷都臣服高喊「MVP」,他賽後露出招牌微笑說:「感覺不賴!」

Anthony首節命中2記三分球,攻下10分,第4節又靠著11投7中的高命中率獨得16分,率領尼克單節33:17逆轉戰局,主場球迷除了哀悼魔術的8連敗,也拜倒在甜瓜火力下。

Anthony上個月底才因膝傷進入傷兵名單,但新年以來3戰,平均每場得分高達36分,命中率50.7%,事實上今天下半場他的膝蓋仍有不適,「我知道自己必須撐過去,別去在乎那樣的痛楚,因為我想贏球。」他說。

比賽最後23.5秒,當Anthony站上罰球線時,場邊甚至響起通常是主場球員才能享有的「MVP」呼聲,「感覺很棒,聽到這樣的聲音相當爽快,我其實壓根沒想到會在奧蘭多發生這種事,太特別了,我想如果我們繼續做好該做的事,會有更多的好事發生。」Anthony說。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