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東多雲中南晴 下波鋒面周二報到

受東北季風影響,今天桃園以北、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雲量仍偏多,不過由於水氣減少,這些地區已經開始以可以從雲縫中見到陽光了,加上冷氣團減弱明顯回暖,北部中午高溫可到20-22度,終於不再這麼濕濕冷冷了!至於中南部地區艷陽高照,中午高溫可來到24-26度,是非常溫暖又舒服的好天氣。

由於冷高壓東移出海,加上水氣減少,今、明兩天天氣相對穩定溫暖,有個好天氣的空檔,但周二開始新的一波鋒面雲系接近,中部以北及東部地區又會開始滴滴答答下起雨來,再度轉為濕濕涼涼天氣,建議您不妨好好把握今、明兩天的相對的好天氣,天氣曬洗衣物或是安排戶外活動吧!

至於今年第一號颱風蘇納姆(SONAMU)目前位置在中南半島外海大約330公里海面上,強度維持輕度颱風等級,未來會慢慢減弱,對台灣沒有任何影響,但要提醒這兩天欲前往越南、柬埔寨的民眾要多留意天氣訊息,預計蘇納姆颱風今明兩天會為當地帶來風雨,特別是沿海地區要留意較大風浪。

以上氣象由簡瑋靚/天氣風險提供

更多天氣新聞請至itenki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