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過「MIB星際戰警3」等片的男星喬許布洛林新年才開始就因在公共場合喝得爛醉遭警方逮捕。
(法新社資料照片)
演過「MIB星際戰警3」等片的男星喬許布洛林新年才開始就因在公共場合喝得爛醉遭警方逮捕,還被關了將近4小時才交保獲釋。

據TMZ網站報導,喬許布洛林元旦深夜和一票男性朋友在聖塔莫尼卡喝酒,一行人大聲嘻笑喧鬧遭警方逮捕,後來喬許以250美元(約台幣7,258元)交保,日後也不必上法庭。

喬許布洛林是好萊塢影壇的硬漢型演員,之前也曾遭警方逮捕。2004年12月因和演員妻子女星黛安蓮恩在家中發生口角,女方打電話報警,他因此被捕,不過黛安隨後透過發言人指出此事純屬誤會。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演過「MIB星際戰警3」等片的男星喬許布洛林新年才開始就因在公共場合喝得爛醉遭警方逮捕。 / (法新社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