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時裝品牌MISSONI執行長米索尼夫婦,在委內瑞拉搭乘小飛機失蹤,可能凶多吉少。
美聯社、歐新社
搭小飛機失聯 委國海空搜索無獲

義大利時裝名店MISSONI創辦人之子、現任執行長米索尼在委內瑞拉外海的洛斯洛克島 (Los Roques,意指「岩石」)渡假,4日上午搭小型飛機返回委內瑞拉途中失蹤,委內瑞拉動員船隻和飛機展開海空大搜索,但到5日仍無所獲。

BN-2 Islander航空公司的雙引擎輕型飛機上坐了米索尼夫婦、他們的兩個義大利友人,以及兩位委內瑞拉機組員。

米索尼夫婦和友人在洛斯洛克島歡度耶誕和新年假期,飛機4日上午11時39分 (台北4日晚上11時39分)從島上起飛,打算飛回委內瑞拉本土,當天轉機回國。洛斯洛克島距委內瑞拉本土約150公里,小飛機加滿油可飛三小時,當時預計42分鐘後降落首都卡拉卡斯國際機場。

雷達顯示:飛機消失在洛斯洛克島外海

但飛機升空後,一去無蹤,始終不曾和卡拉卡斯機場塔台聯絡,也不曾和洛斯洛克島塔台報告,委內瑞拉民航局宣布警報。該局表示,飛機最後一次在雷達上現身,是在洛斯洛克島以南18公里。

當局動員飛機、直升機、海岸防衛隊、海測船、海軍巡邏艇搜救,入夜後暫停,5日拂曉繼續搜索,竟日無獲。

生產鮮豔條紋高級服飾 女明星愛用

MISSONI創辦於1953年,以色彩鮮麗、線條搶眼的高檔針織時裝揚名國際,黛咪摩兒、卡麥隆狄亞茲、妮可基嫚、茱莉亞羅勃茲是出名的愛用者。該公司今年計畫慶祝60歲,本月稍後有一場男裝大展。

58歲的米索尼1996年出任執行長,致力開拓亞洲市場,尤其是日本、香港、南韓,他也負責美國和法國的行銷,人稱「MISSONI大使」。

高檔度假區 數年來頻傳墜機意外

洛斯洛克島以原始珊瑚礁和純淨的沙灘馳名,是潛水勝地,歐洲高檔渡假客絡繹不絕,但已傳多次事故。2008年1月,一架從島上飛回內陸的飛機失蹤,包括九個義大利在內14名乘客至今未見屍骨。2009年,一架從島上起飛的小飛機墜海,機上九人無一生還。

義大利時裝品牌MISSONI執行長米索尼夫婦,在委內瑞拉搭乘小飛機失蹤,可能凶多吉少。 / 美聯社、歐新社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