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前田敦子的日本粉絲有多瘋狂?看這則報導就知道。他們居然連有人模仿偶像敦子,都無法接受且拚命抨擊,甚至威脅對方去死!幸虧《全民大新聞》沒這疑慮,否則裡頭的明星恐怕各個危在旦夕。

去年11月,日本有個模仿秀節目《一模一樣館KISARA》,選出第一屆優勝者「金太郎」(女,31歲),此後她便以新一代模仿女王的身分,上遍大小電視節目,其中當她模仿拿手的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的時候,效果更是出奇的讚,讓收視率飆高,金太郎的知名度也因此急速上升。

不過,有一群AKB48的瘋狂粉絲,卻對她非常有意見,在她的官方部落格《金太郎。的人生是閃亮閃亮噠~》,不斷有人PO文「我覺得你這人人品有點那個」、「要說是表演的話太無聊了」、「捉人家把柄之類的笑話簡直太惡劣了」、「對國際派女星未免太無禮了」等話。

而一些前田的忠實粉絲,更是滿懷憤怒PO說「如果你喜歡敦子的話,該知道哪些是可以拿來惡搞的。實在太讓人反感了。別再在電視上出現了」、「你也稍微考考慮一下敦子的心情啊!!」甚至還出現「我殺了你哦!!別再給我看到你模仿敦子!我真的殺了你哦!去死去死去死簡直噁心到爆了!!」的恐怖言論。

但另一方面,支持金太郎的聲音也不少,有人PO文「整體感覺實在太像啦」、「我快笑死了」、「希望今後也繼續演下去」、「我全力支持你!」等聲援她的留言,正反二邊的留言幾乎一半一半。

對此,金太郎表示:「既有辛辣的批判,也有關心的話語,對我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我確實真的非常喜歡前田敦子!」並進一步說:「我真的很尊敬她!」

雖然面對死亡威脅,然而金太郎似乎處之泰然,她表示,表演這種東西,正因為有兩級化的評價,才顯得特別有趣,而必須有正牌存在才能成立的模仿秀,更是如此。現在從狂熱的前田粉絲反應看來,這也正是對她模仿水準之高的一種肯定。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