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壇再傳憾事!曾效力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韓國投手同時也是已故女星崔真實的前夫趙成,昨天疑因感情問題上吊自殺,結束39歲的生命。

趙成1994、1995年曾在亞運及亞錦賽與中華隊交手,大學畢業後在1997年與日職巨人隊簽下8年長約,隔年還在明星賽亮相。因傷所擾的他2002年遭球團提前解約,2005年曾在韓國東山再起,復出兩年後退休,前年成為斗山熊隊教練,卻未獲續約。

趙成除了棒球,私生活也很引人注目,他在2000年與知名演員崔真實結婚,卻因家暴結束3年婚姻,前妻2008年上吊自殺,也讓他承受社會輿論壓力。

警方表示,趙成周六晚上至40歲女友位於首爾的住處飲酒,女友提出分手後便有事外出,最後因收到趙成簡訊返家,卻發現趙已在浴室用皮帶上吊。

趙成未留下遺書,卻在尋死前傳簡訊給母親,內容寫道「我無法在韓國生存,媽媽對不起,你就當自己沒這個兒子吧!」接著傳簡訊給女友表示「在我人生的最後時刻卻不能再一起,我的心碎了,要堅強。」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