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慈濟三重園區4日舉行歲末祝福活動,有來自三重、蘆洲、新莊中港、新莊福營、泰山、林口等地區3300位志工參加,接受證嚴法師發給福慧紅包的祝

福,同時也有262位新受證志工發心投入,以服務社會人群為終生志業。活動中安排阿嬤胡黃阿珠、劉佳明及劉超賢等3位志工,分享參加慈濟志工的感受,均不

約而同道出「盡在不言中」,樂在志工服務。

圖說:新受證志工86歲阿嬤胡黃阿珠是年紀最長者,她分享老來有三好,指經驗豐富好、健康長壽好、走入社會當志工更好。(記者黃村杉攝)

慈濟歲末祝福新受證志工86歲阿嬤胡黃阿珠是年紀最長者,她分享老來有三好,指經驗豐富好、健康長壽好、走入社會當志工更好。阿嬤說,她原本是抱

著打發時間的心情,投入慈濟三重園區參加環保志工行列。但因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且發現不旦心情好,身體也更健康,進而感受到做志工的樂趣。

胡阿嬤說,她是慈濟志工培訓中年紀最長者,指耳朵重聽戴著助聽器仍無法聽得清楚,仍依舊全程參與。從環保站做環保、到書法班寫書法、參加合唱團、讀書會、手語表演、水懺演繹等,偶而也幫忙照顧戶打掃,雖然年紀已高,但生活感到充實,而樂此不疲!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