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馨予(圖)與舊愛吳卓羲被踢爆至今仍有聯絡。
(圖:東方日報提供)
內地女星張馨予被踢爆與舊愛吳卓羲現時仍有聯絡,只是礙於女方已有男友李晨才致復合無望。張馨予懶理是非,趁201314好日子在微博發表「愛你一生一世」的願望,與李晨玩「癡纏」。

內地女星張馨予與無線小生吳卓羲雖然已於2012年分手,但關於二人的是非依然傳個不停。有媒體踢爆張馨予與吳卓羲分手後依然仍有聯絡,張馨予也被發現自分手後,不時在微博大曬幸福,又在內地推出噴血寫真集,大曬玲瓏浮凸好身段,似乎有心向舊愛吳卓羲「挑釁」,力證自己「活得比你好」。

吳卓羲。
(圖:東方日報提供)
雖然兩位當事人未回應「復合」傳聞,但張馨予顯然未受與舊愛的是非困擾,繼續在微博與現任男友李晨玩「癡纏」,發表愛的宣言:「201314——愛你一生一世,美好的願望。」

繼而李晨在半小時後也緊接留言,更肉麻地表示無悔與張馨予一起走過的年華:「時光荏苒,我們的記憶會隨之斑駁。伴著春去與冬來那一張張笑臉也會泛起黃邊,那時,我們若白首相依,就請記住曾經的無謂年華,是你我一起走過。2013.1.4 浮生留念……」

張馨予(圖)與舊愛吳卓羲被踢爆至今仍有聯絡。 / (圖:東方日報提供)吳卓羲。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