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最牛廳長」王親生,被爆兒子婚宴時叫20輛警車、百餘司法人員助陣,並收受百萬禮金。為此,當事人回應:「我沒發請帖,不知道他們怎麼來了!」

羊城晚報報導,湖南司法廳黨組副書記王親生日前遭網民爆料,他的兒子王陽結婚時,至少有八輛司法系統警車停在婚宴現場樓下分屬湖南司法廳及株洲、張家界、常德、郴州等地司法機關。

王親生為此回應,兒子在上海證券任職,兒媳沒工作,兒媳父母是普通幹部,現已退休,「我沒有給司法系統的人打一個電話、發一條短信、送一張請帖,這都可以去查!」

王親生強調,他去年12月20日向省司法廳紀檢組長遞交辦婚宴申請說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司法系統還是來了30人。」

王親生說,除了親朋好友,其他人禮金一律退回。他說只租一輛大巴,沒有警車叫陣的情形,更沒有收受百萬禮金。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