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赫群(左起)、佼佼、NONO享受單身的快樂。
本報資料照片

綜藝圈年過40的6位單身漢,佼佼、小鐘、張克帆、馬國賢、NONO和梁赫群,梁赫群日前發豪語說今年想辦法結婚,老爸梁修身聽了表示:「我對他的對象沒有特別要求,我只說一件事,就是找的另一半不能只跟你過日子,還要是個能幫助你,對你有益的賢內助。」

梁修身昨上「百萬小學堂」節目,表情逗趣。
圖/台視提供
梁修身演而優則導近30年,最近重回大螢幕當演員過戲癮,日前過41歲生日的兒子梁赫群透露今年想結婚了,梁修身昨天上「百萬小學堂」,聽媒體說後一驚,「他沒告訴我這個計畫,但如果真的有需要,我會盡力當個好推手。」

他說,孝順的梁赫群都會把交往的女友帶回家,但上一次帶回來的是前女友殷琦,距今約1年,此後就沒了,由於梁赫群上節目時都會表現出很怕老爸的樣子,是否他給兒子太大壓力?梁修身說:「他那是對老爸的一種尊敬,我對他沒有太嚴厲。對於他要選的另一半,也沒太多要求,圈內人、圈外人只要可以幫到他,都好。」

馬國賢(左起)、小鐘、張克帆享受單身的快樂。
本報資料照片

經過百年結婚潮後,綜藝圈剩下6大條件不錯的黃金單身漢,NONO去年原有機會和歌手朱海君結婚,但後來女方家長反對,轉為地下情,小鐘和茵芙還在斷斷續續,張克帆和馬國賢的選擇都太多,仍在走馬看花,要結婚還得等一等。

佼佼也邁入40,和阿寶分手後,兩人至今都未婚,他才華洋溢,對愛也未放棄,去年曾向兩個圈內人告白,但最後都收到「好人卡」,他說:「我會繼續愛,一切看緣分。」

梁赫群(左起)、佼佼、NONO享受單身的快樂。 / 本報資料照片梁修身昨上「百萬小學堂」節目,表情逗趣。 / 圖/台視提供馬國賢(左起)、小鐘、張克帆享受單身的快樂。 / 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