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林依晨,拍攝封面這天,覺得本來就美麗的她,現在還多出些許硬朗,問了才知道,這陣子她正瘋狂迷戀潛水運動。

可,究竟是如何開始的?就因為男友從事潛水裝備事業嗎?「啊,也不全然是啦!一開始我只是想探個虛實,他每回總是告訴我要去潛水,到底真的有那麼好玩,或者另有他事絆住他?哈哈!」林依晨說。結果,第一次下水玩便無法自拔地愛上,原來,與海底生物一同悠游,是這麼奇妙的事啊!

林依晨告訴我,目前自己已拿到第一級的潛水證了!「真的呀!那,總共有幾級?」「10級呀!所以,我正在努力邁進中…」「可,女明星難道不怕曬黑嗎?」「哈哈哈!」她大笑特笑起來!「你絕對還沒潛過水吧!下水前整個人包得密密實實,就連臉部也有一個透明框保護,要說防曬,絕對做得比在陸地上好喲!」

ARIEL 林依晨♥林于超CHARLES

林依晨:160cm╱42kg,30歲,畢業於政治大學韓文系。曾演出多部熱門偶像劇,也發行多張專輯。第四十三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第四十七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

林于超:180cm╱70kg,年約30歲,美籍華裔。家族從事潛水用品事業「優瀚」,總公司在內湖,資本額登記為3,000萬元。林于超負責加州分公司。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