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新版主票選將截止,敬請投票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GIANTSUMMER (螞蟻雄兵)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討論] 國片熱潮 = 爛片潮?
時間: Mon Jan  7 19:58:07 2013


先不就劇本來看

我覺得台灣本土電影最失敗的部分

莫過於演員的演技

我真的想不到台灣每部電影的 "主角" 為何可以當主角

除了 帥 美 我實在想不到可以讓他們當主角的任何理由

每次看國片  光聽演員那精彩有如我大學暑期營隊和社團寒暑訓的口條

那有如背台詞般矯揉造作的情緒 我真的都想在電影院崩潰

台灣現階段能拿上檯面的演員 有幾個??

難道要說有金身加持的 軟XX?? 照XX??

總感覺台灣的演員只要有臉 都不用勤加訓練演戲的細節.....

以痞子英雄來說 台灣的演員跟黃渤一比 簡直兒戲

大陸光電視劇裡的演員 拿水滸傳來說  隨便抓一個角色 魯智深 李逵 或任何一個人

我真的在台灣找不到新中生代演技可以相提並論的

更別說梁朝偉 劉德華 葛優 姜文 黃秋生 等神人了

在韓國來說

演技如鬼神的崔岷植 宋康昊 甚至新生代的李秉憲 劉智泰.....

相比之下台灣的演員真的沒得比

一個電影劇本再好  演員不夠有力一樣稱不起電影的可看性



台灣電影選角不要再只看臉

台灣演員有點自覺

或許可以讓本土電影進一步提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2.13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