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約翰尼斯堡6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非總統府今天表示,肺部感染及接受膽結石摘除手術的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已康復。曼德拉先前因前述疾患住院將近3週。

高齡94歲的曼德拉,過去幾年以來始終身體虛弱,他上個月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普勒托利亞一家醫院,這是自從他於1990年出獄以來的最長期間住院治療。

曼德拉於去年12月26日出院後,一直待在約翰尼斯堡家中接受治療。

南非總統府發表聲明說:「曼德拉的健康穩定進步,就醫學上言,持續改善。」

聲明引述醫療團隊表示,肺部感染及接受膽結石手術的曼德拉已康復,健康情況穩定進步,正逐漸恢復日常活動。

曼德拉的孫子曼拉(Mandla Mandela)3日告訴法新社,祖父曼德拉「已痊癒,且較以往更強健」。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