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6日晚最後一場演唱會上,好友蔡依林(Jolin)來捧場,他要她「給面子」作勢強吻,她使勁推開。兩人交情甚篤,相隔7年再同台,他吃醋說她7年來當過很多人嘉賓,模仿周杰倫在演唱會上與她「雙J合體」的舞步,她氣炸說:「你給我記住!」

▲小豬(左)代父和藍心湄親嘴,全場驚叫。(盧禕祺攝) 爆料Jolin恰北北

她昨演出他的〈精舞門〉椅子舞,他則表演她的〈大藝術家〉,他介紹她「歡迎我的阿姨蔡依林」,她變臉說「姊姊吉祥」!指他是姊妹淘。他爆她私下恰北北,她說他難約,他反問「妳約過我嗎」?她祝他趕快找到女朋友,又被他將一軍:「妳找到了嗎?」她嚇得說「拜拜」!趕緊下台。

小豬很容易委屈,昨唱到〈空中飛人〉時激動落淚,「我以前做過很多一百分的事,沒有人看到,因為我是過氣歌手,現在我是人氣歌手。」21歲時,他借錢償還主持時數約,不知道能否再站上舞台,隔年遇到經紀人蔣承縉,「他假笑說OK,問我『你還會什麼』?然後苦惱『要怎麼做他啊!一個諧星』」,他哽咽感謝:「你讓一個扶不起的阿斗,站在這裡開演唱會了。」

把藍心湄衣燒給爸

他昨唱兩場,下午場嘉賓是藍心湄,他說爸爸曾帶他去狄斯角看她的秀,很哈她,誇她至今沒變,她卻說:「怎麼沒變?我花10萬變鼻子耶!」他代父向她索吻,她裝矜持:「我從不拍親親戲的。」他說親臉就好,她才點頭,又主動湊上嘴。她撩衣秀出亮片比基尼,表示豬媽許可的話,她把衣服燒給豬爸。她大他14歲,前天彩排時送他兩件限定版T恤。

小豬昨表演兩場,中間休息不到兩小時,晚上那場,他氣喘吁吁搬出枕頭、棉被說「我真的很累,可以讓我睡5分鐘嗎」?其實他很亢奮,「唱跳歌手不是人幹的,我憑實力做到了,3天4場,我全部唱現場。」自豪打完一場硬仗。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