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要評選三大夜市美食,提升觀光水準,圖為桃園市觀光夜市熱鬧的街景。
圖/觀光行銷局提供
桃園縣3大觀光夜市桃園、中壢、中原商圈的美食,吸引許多國內外觀光客,縣府工商發展局為了讓美食名聲更響亮,決定邀請夜市攤商、店家參加「冠軍美食王」競賽,不但比美味,還要比衛生、服務、合理價格,讓桃園的觀光夜市具有國際水準,歡迎店家來挑戰。

「很好,我們家的臭豆腐不怕比」、「蚵仔煎一定會贏」、「炸雞是桃園第一,絕對有競爭力」,3大觀光夜市年度美食評鑑報名到7月6日,已經有多家著名的小吃老闆報名,他們認為雖然冠軍只有1名,但只要比賽制度公平,就可以良性競爭,大家一起提升水準,讓在地消費者、外縣市和國際慕名而來的觀光客有還想再來的好評。

工商發展局表示,這場美食競賽開放桃園、中壢二大觀光夜市攤商及中原夜市商圈店家自由報名,日前已經開說明會,比賽訂在8月評審,先由美食部落客初評,接著是五星級飯店主廚複評,另外還有票選,讓民眾也有機會參與。

評審標準按照「美味程度」、「環境衛生」、「服務品質」及「價格合理性」等評分,選出「冠軍美食王」1名,獎金8萬元,另外還選出「嚴選」、「安心」、「微笑」及「超值」美食4個獎項,各獎項得主可得獎金5萬元。

工商發展局也會輔導得獎店家推動「產品創意發想」「行銷宣傳規劃」、「整體形象規劃」,並編輯夜市美食專刊、數位典藏行銷全國。報名洽詢電話:3320314。工商發展局表示,桃園縣夜市美食不但展現各族群特色,更結合異國美食,是具有在地特色的美食聯合國。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