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女星尹真書28日被發現因藥物過量暈倒家中,經紀人立刻將她送醫急救,所幸經洗胃後已無大礙。北青網娛樂報導,尹真書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尹真書是因時差問題才服用感冒藥,希望能藉此入眠,撇清外界對自殺意圖的疑慮。

據報導,尹真書28日下午5時在京畿道的家中服用過多感冒藥而暈倒,恰好被拜訪的經紀人發現,連忙將她送往醫院洗胃。據悉洗胃後不久尹真書就恢復意識,與經紀人一起返家。

報導指出,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尹真書企圖自殺的揣測,負責人對此連忙否認,表示尹真書這兩個月一直待在美國,回南韓後因時差失眠好幾天,才會服用感冒藥以為能助眠,沒想到卻意外暈倒家中。

據報導,對於在現場發現尹真書所寫的「悲傷,寂寞」紙條,經紀公司負責人也表示,那是尹真書平時隨手寫下的心情記錄,不能理解為自殺前兆。今年4月尹真書完成了電視劇「一年十二個男人」的拍攝,目前她正在挑選下一部作品。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