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頭條》台股15檔財報旺 下半年喊衝

7月起,企業邁入半年報結算時刻,華碩、順達科、五鼎等上半年業績亮眼、且下半年獲利展望佳的族群,浮上抬面,具有「財報效應」的15檔概念股將躍居多頭種子部隊,肩負台股上攻7,500點的使命。

歐洲領袖即將敲定遏阻歐債危機蔓延的協議,激勵亞股上周五全面勁揚,台股同步大漲、進逼季線,距離7,300點僅一步之遙,法人認為,若國際股市回穩、台股擴量,本周將有機會挑戰年線。

工商時報頭條》15檔歡度7月豔陽天

台股邁入第3季,7大名師以族群性篩選看好個股,包括正新、陽明、富邦金等15檔7月當道股將在本周啟動搶攻。台新投顧總經理莊明書表示,上周五因歐盟領袖會議宣布成立單一金融監管機構,歐元、歐股齊揚,台股也連動大漲,創6月來單日最大漲幅,多頭本週可望延續氣勢,掌握主導權。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