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溫布頓網球賽(Wimbledon)第3輪歷經3盤苦戰,才力擒中國大陸好手鄭潔。

小威賽後承認,鄭潔拼鬥表現令人「難以置信」。小威曾摘下4座溫布頓后冠。

第25種子鄭潔在中央球場奮戰3盤,最後以7比6(7比5)、2比6、7比9落敗,但鄭潔驚人表現確實讓小威刮目相看。第6種子小威最終仍以經驗老到勝出。

大陸女網好手只剩下彭帥獨自殺進溫網第4輪。

鬆了一口氣的小威說:「我需要打1場像這樣的硬仗,她對上我總是表現超神勇。她在草地球場表現難以置信。」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昨天在溫網32強碰上世界球后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也展現旺盛鬥志,儘管謝淑薇盡力發揮,最終仍以1比6、4比6敗陣。

夏拉波娃賽後承認,謝淑薇不尋常的球風讓她打得心煩意亂,所以能夠打敗她算是取之不易。

大陸女將李娜曾在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封后,成為亞洲贏得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第一人,她先前就認為,該是讓其他選手,尤其是男選手,以她為榜樣學習的時候了。

她說,她知道為何男選手列在表現未達理想的一群,她語氣肯定地說:「就是懶惰,女選手在這方面卻做得很棒,希望有一天,男選手也能成熟長大。」(譯者:中央社王富民)1010630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