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李蕙君、莊旻靜/連線報導】

今天起使用電子發票「手機條碼」,不必再花時間對獎,獎金還能自動匯入帳戶。

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表示,民眾只要到財政部網站申請專屬手機條碼,就能彙整個人所消費的電子發票,並自動對獎。

財政部昨天並公布第十億張發票號碼DF七四七七七三六九。發票得主六月廿九日凌晨零時卅四分,在新竹縣OK便利超商竹東中興店購買三包菸,花了一百九十五元,卻獲贈一台價值一萬三千元的iPad2。

不過商店表示,凌晨顧客多,不知誰是幸運兒,得主可與財政部聯絡。

「手機條碼想貼那就貼那,只要使用時刷得出來就好。」財稅資料中心主任蘇俊榮說,民眾可上財政部網站,依步驟申請一組個人的專屬條碼,列印後可貼在手機、或其他隨身物品上,消費時出示掃描就能連線,在財政部系統上建立個人的電子發票資料,並在消費四十八小時後查詢明細。

此外,民眾也可利用自然人憑證,到在系統上「歸戶」,未來系統自動對獎所中的獎金,還能自動匯入個人帳戶。

即使「未歸戶」也會收到中獎通知,民眾可自行列印紙本領獎。

另外也可列印社福團體愛心碼,把發票捐出去。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