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陳怡蓉最近憑中視《愛啊哎呀我願意》及台視《向前走向愛走》,兩部作品收視率包辦周日時段冠、亞軍,日前參觀「瘋狂達利展」,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作品怪異、神奇,她也發揮奇特想像力,藉「勝利天使」銅雕加持,對觀眾喊話繼續集氣,讓她成為收視贏家。

畢業作靈感來自達利

她念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系,課程與設計及創意相關,所以那時就拜讀達利生平事蹟及各種卓越作品,「他是全才藝術家,瘋狂前衛大膽性格都展現在作品上。」她在印布上用9種顏色拼湊成一幅畫,色彩鮮艷繽紛,畢業作拿到高分,當時靈感便來自達利畫作。

她這次是第一次看到上百件經典作品,時間之舞、太空象、抽屜人、愛麗絲夢遊仙境、梅維斯的唇型沙發等等,進入奇幻世界,處處驚奇,《愛啊》裡,她演追錢女,一心嫁富二代,常異想天開,戲外感情觀務實不瘋狂。

《愛啊》落水戲腿抽筋

《愛啊》有場落水戲讓她印象深刻,當時冬天又碰上寒流,她沒用替身自己落水,一下海就雙腿抽筋,拍得辛苦,「就像大學聯考還沒放榜,明知道會很慘,卻還得撐過去,心情煎熬。」她已經拍出心得,上岸後趕緊淋上熱水,幫身體解除冰冷海水的刺骨感。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