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對於近日頻被爆出有多名非婚生子一事,原訂於今日10時30分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最後宣明智本人未現身,而是請友人代念聲明稿並準備了錄影帶。

宣明智聲明稿表示,對於自己的多次出軌的不當行為,對家庭造成傷、引起社會關切,感到抱歉,會自我檢討。聲明中強調「太太(陳淑珍)是唯一」,並表示自己所有財產都在太太名下,真心祈求太太的原諒,彌補自己所造成的傷害。

【中央社/新竹1日電】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委由友人宣讀聲明稿,表示很愛太太,太太是唯一,希望太太能原諒,給予機會彌補過去荒唐事造成的傷害。

媒體近日一連串報導宣明智非婚生子女。宣明智原計劃今天上午在新竹老爺飯店召開記者會,首度出面對外說明。

眾多媒體派出轉播車到場,但是宣明智因有會議,臨時決定委由友人新竹縣議員何淦明出席記者會,宣讀聲明稿。

宣明智在聲明稿中指出,很抱歉因為個人不當行為,造成家庭傷害,社會關切;內心痛苦已久,無法啟口,謝謝媒體披露出來。

宣明智聲明稿表示,很愛很愛太太,太太是唯一,全部財產在太太名下,期待太太能原諒並留下,給予機會彌補過去荒唐事所造成的傷害。

宣明智同時代為傳達太太說法,謝謝親朋好友關心這個家務事,並表示兩人將會共同處理好。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