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與緋聞男友戴立忍(圖)昨晚被跟拍,卻與狗仔發生衝突。
記者陳瑞源/攝影

桂綸鎂(圖)與緋聞男友戴立忍昨晚被跟拍,卻與狗仔發生衝突。
(本報資料照片)

戴立忍與桂綸鎂昨晚傳出與自由時報的記者發生衝突,據悉該名記者昨下午跟拍桂綸鎂到台北市松山寶清街吳姓友人的車行,發現戴立忍也在車行內,車行關上鐵捲門阻止拍攝,結果引發吳姓車行老闆和記者拉扯衝突。

記者控告吳傷害,警方依現行犯將吳上銬帶回派出所,吳的導演友人鄧安寧也趕來關心,而吳姓老闆也對記者提告妨害秘密,後雙方已和解撤告。

戴立忍與桂綸鎂是兄妹戀,戴比桂大18歲,兩人交往至今近7年,因合作電影「經過」認識,直到戴立忍拍攝「白色巨塔」時傳出戀情,只是兩人個性低調,對戀情始終不願正面回應。

兩人很少被拍到合照,因此成為狗仔的目標。最近桂綸鎂正宣傳新片「女朋友。男朋友」,才成為跟拍目標,但兩人此次再度被拍,也讓之前情轉淡的傳聞不攻自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

對昨晚發生的事件,桂綸鎂透過經紀人表示不願回應,戴立忍透過友人表示,當進入車行後,已經拉下鐵門,表示希望對方能尊重,沒想到對方依然從縫隙間拍攝,才發生衝突。爾後戴立忍昨晚也到警察局關心吳姓老闆,他表示「只是來關心朋友,為什麼受到傷害的人反而被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