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肯來台開唱,粉絲驚叫聲連連。
圖/吸元國際育樂提供
「嘻哈總統」阿肯5度獲葛萊美獎提名,昨晚在台北ATT 4 FUN舉行亞洲唯一售票演唱會,銷售8成,吸引艾力克斯夫妻等藝人共襄盛舉。主辦單位為迎接巨星開唱,砸千萬打造世界級演唱會的舞台設備,並設計星光大道讓阿肯在粉絲的簇擁下入場,為演唱會拉開序幕。

演唱會原訂晚間8點開場,遲至9點20分,阿肯才以一襲白色西裝出場,台下歌迷一度鼓譟退票,現場騷動。阿肯在演唱會上演唱10首經典歌曲,經紀人提前透露:「很有可能會搶先表演9月將發行的單曲」,讓歌迷一飽耳福,演唱會結束也安排After Party,讓阿肯與粉絲近距離同樂。

阿肯首度來台開唱,主辦單位特地準備多道台灣知名美食,如小籠包及牛肉麵。阿肯第一次吃牛肉麵,大感新奇,直問「這真的是用牛肉煮出來的嗎?」主辦單位為烘托阿肯在嘻哈音樂界的地位,送上刻有阿肯中文名字的玉印章,放在絲絨紅布盒中,象徵「阿肯玉璽」。阿肯收到禮物時,開心笑說:「下次要拿來替歌迷蓋章。」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