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最新就業數據顯示,美國5月新增就業人口僅6.9萬人,美國失業率恐將創下二戰後的新高,預料將嚴重衝擊歐巴馬總統的連任之路。

根據《今日美國報》報導,自從1932年經濟大蕭條以來,很少有美國總統在失業率超過7.4%時能夠獲得連任。

報導回顧歷史指出,1932年美國面臨23%的高失業率,胡佛(Herbert Hoover)總統尋求連任失敗;不過小羅斯(Franklin Roosevelt)總統卻

在1936年與1940年面臨二位數失業率時仍然獲得連任,報導認為這是因為大蕭條與二次大戰,改變了美國政府的政策與就業狀況。

1984年雷根(Ronald Reagan)總統是二戰後失業率超過7.4%時,唯一能夠獲得連任的美國總統。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