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幕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再度恢復盛況,業者統計昨天入園達1萬2千多人,創下單日入園紀錄。
記者謝進盛/攝影
重新開幕的將軍區「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打出開幕免收門票費並搭配沙雕系列活動奏效,截至昨天下午5點,單日湧進遊客超過1萬2千人次,創下單日入園最高紀錄,今天是免費入園最後1天。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重新開張,除沙雕活動外,還安排海洋音樂會、沙雕DIY教學、九宮格闖關遊戲等精彩內容。

昨天天氣晴朗,一早便湧入大量遊客,地方人士笑說「馬沙溝已好久沒這樣熱鬧過了。」業者表示,截至下午5點,約有1萬2千人入園,創下單日入園新紀錄,對未來營運相當有信心。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遊客免費入園活動今天結束,民眾可把握最後機會,7月15日前,還推出女性穿比基尼泳裝免收門票,還有集戳章送好禮等活動,希望延續人氣。

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峰表示,重新開幕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是嘉南地區唯一合法海水浴場,可從事「海陸雙享泡」戲水消暑,並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沙灘車等動力水上遊憩設施。

他說,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交通大幅改善,除主辦單位例假日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七股鹽山、馬沙溝遊憩區間;興南客運例假日也提供馬沙溝站至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接駁車。

台灣好行首度開闢「雲嘉南濱海線」,每日來往於「嘉義高鐵站」至「台灣鹽博物館」,慶祝專車首航,從6月1日至6月30日止,免費讓民眾搭乘;自台南公園發車的「99臺江線」配合活動,平日增加班次到七股鹽山,相關資訊可電洽7861017或http://salt-sandArt.swcoast-nsa.gov.tw查詢。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