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二代」吳懿婷自己當模特兒拍宣傳照,被封為「馬卡龍公主」。
圖/擷自貝喜樂馬卡龍臉書
「富二代」近來頻登上社會新聞版面,也引起各界對富家子弟教養問題的關注。不過在高雄卻有一位經營旅行社的吳姓女企業家,從小就告訴女兒「錢都是借來的!」所以這位「富二代」從小就會想法子賺外快,現在的她更在台灣以馬卡龍創業,自己當模特兒拍「少女酥胸」宣傳照,還被封為「馬卡龍公主」。

「富二代」吳懿婷國三時就被送到加拿大讀書,她說中學時每個月的零用錢只有600元台幣,所以她就開始幫同學跑腿倒垃圾、大學時幫人報稅賺零用錢。直到一年多前,她在法國學完烘焙後歸國以馬卡龍創業,從網購、送貨、拍照宣傳等都自己來。

吳懿婷還說,因為馬卡龍的原意是「少女酥胸」,正好也覺得自己的胸部很像少女,就當起了模特兒,拍起性感宣傳照。並在今年增設百貨公司的通路,業績蒸蒸日上。

吳母表示,因為怕孩子亂花錢,所以才會從小就告訴她家裡負債。

※延伸閱讀》
‧貝喜樂馬卡龍臉書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