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年度盛事MTV電影獎今天頒獎,最佳電影由「暮光之城:破曉I」拿下,而今年火紅的奇幻電影「飢餓遊戲」則抱走最佳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成為今晚大贏家。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男主角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今天領獎時說:「我打從4歲就想著抱這座金爆米花獎座。」

另一部奇幻巨作「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也沒讓「飢餓遊戲」專美於前,今晚拿下最佳卡司獎及最佳英雄獎。

「暮光之城」系列除了再次連莊最佳電影獎外,「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也再次以吻戲征服影迷,抱走最佳接吻獎。

克莉絲汀史都華領獎時面有難色的說:「羅伯今天沒來,我不知道上台要幹嘛。」之後搞笑背對觀眾,和自己玩親親。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電影「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的「肉食慾女」牙醫師一角抱走最佳銀幕混帳獎。她在台上感謝影集「六人行」(Friends)讓她解放內心的甜美,同時也謝謝「老闆不是人」導演塞斯高登(Seth Gordon)「讓我當個機車女」。

拿下「MTV世代獎」的性格男星強尼戴普(JohnnyDepp)今天在台上大飆吉他,與黑色琴鍵樂團(TheBlack Keys)合作端出精湛演出。

強尼戴普之後從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和吉他手喬派瑞(JoePerry)手上接下金爆米花獎座,開玩笑說:「這有點像是『叫你趕快滾出這行』的獎。」

今年首創的「獨領風騷獎」(MTV TrailblazerAward)則頒發給以電影「破處女王」(Easy A)和「姊妹」(The Help)在好萊塢闖出名號的新生代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

今晚MTV電影獎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年度電影獎:「暮光之城:破曉I」(The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最佳男主角獎:喬許哈契遜,「飢餓遊戲」。

最佳女主角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Lawrence),「飢餓遊戲」。

最佳突破演出獎:雪琳伍德雷(Shailene Woodley),「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

最佳喜劇演出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McCarthy),「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s)

最佳卡司獎:「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最佳接吻獎: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羅伯派汀森,「暮光之城:破曉I」。

最佳英雄獎:哈利波特,「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最佳打鬥獎:珍妮佛勞倫斯與喬許哈契遜對抗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飢餓遊戲」。

最佳銀幕混帳獎:珍妮佛安妮斯頓,「老闆不是人」。

最佳銀幕大變身獎: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Banks),「飢餓遊戲」。

最不蘇胡演出獎:「伴娘我最大」試禮服時拉肚子場景,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瑪亞魯道夫(Maya Rudolph)、蘿絲拜恩(Rose Byrne)、瑪莉莎麥卡錫、溫蒂麥莉登康薇(Wendi Mclendon-Covey)與艾莉坎波(Ellie Kemper)。

最佳音樂獎:「趴踢國歌」(Party Rock Anthem),笑本部(LMFAO),「龍虎少年隊」(21 JumpStreet)。

獨領風騷獎:艾瑪史東。

MTV世代獎:強尼戴普。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