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金馬影帝「小天」阮經天目前在新北市教育局服替代役,代言廣告卻在電視上密集曝光,內政部役政署將開會討論小天是否涉及服役期間兼差,最重可能調到外島,昨天小天急發聲明,引用法令自清無違法情事。

新片血滴子面臨同問題

目前小天拍攝的5支廣告陸續在電視上播出,媒體報導小天至少進帳2千萬,雖然廣告都在服役前拍攝,但多半得在履行完代言義務(出席活動、接受採訪)或是合約到期才會拿到所有酬勞,不過付款方式得依當初合約內容而定,接下來上映的電影「血滴子」是否也有類似問題,也受到關注。另一爭議點就是小天入伍期間非替代役薪餉的收入能否適用軍教人員稅制,役政署方面說要深入瞭解才能說明。

凱渥︰服役期間絕無兼差

小天所屬經紀公司凱渥昨發出聲明稿指出,5支廣告都是服役前拍攝,酬勞在拍攝完成後由客戶分期支付,但服役期間,絕無利用休假日進行任何演藝工作或兼職、兼差等其他營利行為,故無違反替代役實施條例第24條第5款或相關法令之情事。稱先前報導已損害阮經天名譽,往後若有相關不實報導將採取法律行動。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