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庾澄慶在《中國好聲音》為她轉椅子那一刻開始,90後的吳莫愁就一直話題不斷。一面被評為全球最美50新人,一面又因為驚悚造型嚇哭小孩,她的清純素顏照被指像小S,更遭網民瘋傳。對於備受爭議的誇張造型,吳莫愁坦言自己並非「典型美女」,烈焰紅唇妝是「自己打造」。談到與庾澄慶撲朔迷離的「師生戀」,她更笑言:「那只是網民美好的願望。」

華西都市報報導,比賽結束後,頗具個性的吳莫愁就成為各大時尚雜誌的邀約對象,不過對於她的外貌,外界也是褒貶不一。與此同時,她卻又上榜某網站評選的全球最美50新人,引起一片譁然。

對此,吳莫愁表現很灑脫:「我並不是典型美女,也沒注意到妝很濃,如果大家喜歡我素顏,我會盡量調整,但不會完全改變,特別是口紅,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呢!」

報導指出,吳莫愁的素顏證件照被曝光並瘋狂轉發,網民大呼「太漂亮了,簡直驚為天人」、「好像小S」。吳莫愁笑著透露,「這其實是為藝考而照的,不過遺憾的是最終沒能參加表演考試,而選擇了唱歌。」

關於網民熱議的「師生戀」,吳莫愁也大方地表示:「這只是網民美好的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啦。」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