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頭條》竹縣爆官員、議員收回扣 30人約談到案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國會辦公室主任徐如松與林保光等五名新竹縣議員,被檢舉涉嫌配合圖書與軟體廠商,以預算補助學校高價採購庫存品,再收取三成回扣,一套五百元的英語教學軟體,學校竟得花兩千五百元購買。

蘋果日報頭條》少男打爆繼父頭「他逼我性侵媽」

台中昨天爆出19歲男子用鋁棒將繼父打趴命危案!王姓男子表示從幼時就常被繼父毆打,繼父還喜歡看A片,曾經意圖性侵姊姊,姐姐奮力反抗而未得逞,但受到影響國中畢業就搬出家中,還曾逼他性侵母親,他不從還被狠打;前天繼父跟王男要錢花用,兩人又發生口角,王男拿出鋁棒狠打繼父,王男繼父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搶救中,警方偵訊過後將王男依殺人未遂罪移送,至於家暴與性侵案還會再調查釐清。

自由時報頭條》中醫特考落榜 纏訟7年翻案

藝人葉蔻約七年前參加中醫師特考,差0.82分落榜,她認為評分不公,經六次訴願、兩次提起行政訴訟、三次重新閱卷,昨天考試院終於還給她等十位九十五年中醫師專技特考生一個公道,不但正式公告、補行錄取,嗆下首例,考試院長關中並為此公開道歉。

中國時報頭條》南京大屠殺 鳩山道歉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近日訪問大陸,昨天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後,除了為死者默哀,還對舊日軍製造的南京大屠殺表示「由衷道歉」。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