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宏碁在CES 2013間宣佈推出的低價位7吋平板Iconia B1,目前正式公佈在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將會是4990元,並且將在即日起上市。

根據宏碁稍早所宣佈消息,低價位7吋平板Iconia B1在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將會是4990元,主要將瞄準一般入門平板使用族群,大致接近先前公佈美金149元所換算價位 (不過,似乎還是高了一些)。就Iconia B1所設定規格,主要搭載採用7吋、解析度為1024*600的顯示螢幕,並且採用聯發科生產的MediaTek MT8317 1.2GHz雙核心處理器,並且搭載512MB記憶體與8GB除存空間,另外也搭載Android 4.1.2版本作業系統。

相較於宏碁所推出低價版7吋Android平板,華碩則是準備推出7吋MeMO Pad,定價同樣為美金149元,處理器採用威盛製作VIA WM8950 1GHz規格,記憶體則搭載1GB容量,並且分別推出8GB、16GB兩種儲存容量。

※相關連結》

‧宏碁發表低價位7吋平板Iconia B1-A71 價格仍未明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