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墨西哥杜克拉古蒂瑞茲17日電) 墨西哥官員表示,1架私人小飛機今天在南部的奇亞帕斯省起飛後不久墜毀,造成至少8人喪生,機場上空冒出濃濃黑煙。

奇亞帕斯省(Chiapas)民防單位官員賈西亞(Luis Manuel Garcia)告訴媒體,初步報告顯示有3名成人、3名未成年者及駕駛和副駕駛都不幸在這起杜克拉古蒂瑞茲機場(Tuxtla Gutierrez)發生的事故中罹難。

目擊者見到在這架派珀PA31納瓦荷式飛機(PiperPA-31 Navajo)起飛後發動機冒煙。電視畫面顯示,在這架飛機撞上草地,引發野火後,機場竄出濃煙。

當地媒體報導,受害者當中包括一個家庭,他們正要返回家鄉瓦哈卡省(Oaxaca)。(譯者:中央社陳蓉)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