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的連續劇「派遣女醫」去年收視稱王,連萬人迷木村拓哉的「PRICELESS」都俯首稱臣,但在最新公布的「第16屆日刊Sports日劇賞」中,木村拓哉終於鹹魚翻生,一吐怨氣。

「PRICELESS」以逾倍票數力壓「派遣女醫」,獲讀者選為秋季最佳日劇,木村以大熱姿態打敗水谷豐和堺雅人稱帝,連同中井貴一和香里奈的最佳男、女配角,該劇橫掃四獎成大贏家,而米倉則壓倒深田恭子和菅野美穗奪得視后。

此外,傑尼斯組合「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為宣傳「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單元劇,日前頻上節目造勢,更展示拉臉皮的驚人伎倆。

該劇上周在亞洲地區同步首播,日本方面拿下14.8%的收視成績,而山田單飛所唱的主題曲「Mystery Virgin」,則憑18萬9000張登上每周單曲銷量榜冠軍,是繼同門大師兄近藤真彥後,相隔32年再有20歲以下男歌手憑首張單曲稱冠銷量榜。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